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物流经贸系开展“两学一做暨两项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物流经贸系汤愿   责任编辑:李 丽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5-21   

2016年5月20日中午12点40分,物流经贸系党总支“两学一做暨两项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科技实训楼504教室隆重召开,总支书记刘意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报告,物流经贸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报告中,刘意文同志提出: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读本,并做好学习笔记。刘意文同志根据学院党委对“两学一做暨两项专项整治”的学习要求,对物流经贸系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二是根据“两学一做”的总要求,做到“学”、“做”、“改”、“准”、“常”。

刘意文同志还对本年度两学一做的具体安排和实施方案作了通报,对“雁过拔毛式腐败”和“纠四风、治陋习”的专项整治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按时提交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