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物工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物流工程系刘容瑚   责任编辑:高琪昕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5-30   

2016年5月27日中午,物流工程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教学楼107召开。物工系主任助理魏波同志主持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姚建华,物流工程系全体党员教职工以及物工系学生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由物工系钟静主任做“两学一做”动员发言。主要向大家讲解了“两学一做”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及总体要求,强调“两学一做”是一种常态性的学习。提出党员应明确目标、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基本原则,坚持学习要深入,行动要到位,整改要彻底,责任要落实。做到在党言党、护党爱党。

接着,物工系梁飞书记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做出解读,围绕“八个规定动作”做出详细解说。建议物工系党总支所有党员同志应进一步提高认识,严肃对待这次政治任务;并将“两学一做”与当前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不能脱离实际,形而上学。

最后,副院长姚建华同志说到,党总支活动应有计划、有创新、找亮点、有心得、有笔记。并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性知识,正确对待每一次党员大会。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相信物工系所有党员对“两学一做”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学习,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