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公管系党总支、招生就业处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党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公共管理系陈玮   责任编辑:陈玮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6-06   

2016年6月3日中午,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和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科技楼403投影教室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公共管理系党总支赵翾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周务农主讲,参加此次党员学习的有公共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公管系学生党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

周务农以“把‘讲政治、有信念’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主题展开讲授,从谈“两学一做”的认识、“讲政治、有信念”的方法、应处理好的三个关系等方面层层深入,准确把握内涵,强调固“本”聚“魂”的概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守“四个意识”;准确把握方法和途径,多发现,多总结;准确把握现实要求,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他强调应正确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处理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处理好“学与做”的关系,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标。

周务农指出,我们应立足部门与系部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优势,弘扬传统文化,净化校园风气。着力解决五大问题,积极整改四风陋习,促进学院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和卓越院校。全体参加学习的党员认真学习,党课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