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6-14   

6月14日上午9点,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倪文栋,院长助理张志湘、李菽林,学院各总支、支部书记,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处、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建华主持会议。

组织人事处处长严若红对学院“两学一做”前段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和省商务厅对“两学一做”工作的要求,布置了学院6月份“两学一做”十项重点工作。

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小华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查情况,对第一专题学习教育做得较好的总支、支部及个人,及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通报。

倪文栋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第一专题的学习任务,真正领会讲政治、有信念的重要性,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二要策划组织好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教育,三要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