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实训中心党总支“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实训中心袁云斌   责任编辑:张湘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6-15   

按照学院和实训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2016年6月14日下午,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的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袁云斌同志主持,宣传委员陈玉林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以及《守纪律、讲规矩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等文章。

袁云斌最后强调: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标志。讲规矩,第一位的是政治规矩;有纪律,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我们要以“两学一做”为重要契机,强化“四个意识”,狠抓落实,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