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学生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和“两项专项整治”学习教育思想认识工作座谈会

作者:学生处   责任编辑:姜薇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6-15   

5月30日下午2点至4点30分,学生处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安排,在学生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和“两项专项整治”学习教育思想认识工作座谈会。学生处支部除钟淼同志休产假外其他八名人员按时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六生同志主持。

会上,彭六生同志首先传达了5月26日由党委书记倪文栋同志主持的学院“两学一做”学习班培训会的精神。然后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和“两项专项整治”学习教育谈认识问题进行发言。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如何学,怎么做,怎么做出成绩呈现亮点,谈得很深刻,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效果很好。最后,彭六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高度的思想觉悟,同时布置了下一步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学生处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