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协调会

作者:薛震湘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10-11   

10月11日上午,学院“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协调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龙吟书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结合学院实际、部门实际、自身实际来学习,并认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做出成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建华主持会议,院长助理张志湘、李菽林,人事处处长严若红、各总支书记、机关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整体方案,10月份已进入到第三个专题学习教育阶段,“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了学做结合,学院将组织“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和“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严若红对“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和“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做了说明和部署,李菽林要求各支部要狠抓落实,并及时做好“两学一做”资料归整工作。

龙吟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一是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做好准备,赛出水平,通过比赛形成良好氛围;二是要结合实践做好“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在学院形成正能量,把每位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上来;三是认真抓好落实党建工作,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