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学院“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物管系成绩喜人

作者:物流管理系   责任编辑:刘赛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10-20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学院“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党委书记龙吟、院长邓德艾等全体院领导出席活动并全程观看比赛。学院全体党员现场观看比赛并给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比赛以总支、支部为单位,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3名队员。我系党总支派出何艳君、罗杏玲、童光展3位老师参赛,他们经过十多天的精心准备,在预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通过预赛对规程的熟悉和技巧的掌握,决赛更加激烈胶着。我系总支队员以连抢四个抢答题获得绝对性的优势,稳得桂冠,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进学院争卓越、创一流。邓德艾院长作为评委以幽默风趣的点评贯穿全场,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到了不少知识。龙吟书记对本次比赛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