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物流信息系“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初赛

作者:物信系学生思政委员会   责任编辑:雷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5-05   

2017年5月4日下午,物流信息系党总支在物流实训大楼开展了“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比赛和巡回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物信系党员老师谢礼同志、丁晓同志、杨晓峰同志、危盛同志、雷瑶同志、谢艳梅同志、龚芳同志、刘宁同志、刘丽君同志,学生党员巢军同志和学生预备党员。米志强书记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作出微宣讲。危盛老师在此次微宣讲中脱颖而出,危盛老师谈到了每个人都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和践行“文化自信”,解读思考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经全体党员老师的评议,危盛老师将代表物信系党总支参加学院微宣讲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