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学院2017年度“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5-10   

5月9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决赛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如期进行,全体教职工观摩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建华、纪委书记孟益民、副院长周务农、肖智清、院长助理张志湘、李菽林,宣传统战部部长夏红球,思政部部长赵翾担任评委。公管系赖永晖老师主持比赛。

 

经初赛、复赛,最终入围决赛的六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利,依次上台宣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或慷慨激昂,或豪迈奔放,或婉约述说,结合自己的理解,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

最后,学生处支部马娜老师宣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获得一等奖,办公支部姚鑫老师的《讲奉献有作为,共圆中国梦》、物工系总支高琪昕老师的《敬业爱岗从我做起》获得二等奖,物管系何艳君老师的《大学之道在立德树人》、后勤支部刘建辉老师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喝彩》、公管系总支陈诗师老师的《传承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获得三等奖。

肖智清点评比赛,他认为本次比赛具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充分体现了“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的活动主题,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故事,用小故事阐述了大主题。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语言生动,让大家在享受中受到很好的教育和感染。

最后,周务农宣布比赛结果,孟益民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学院2017年度“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