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5-28   

2018年5月27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72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此次盛会。在思政部组织下,由冯霞、陈诗师老师带领我校学生杨自龚、杨以涵、杨梦星、杨静思和陈颖同学参加竞赛,副校长陈建华、思政部部长赵翾、陈贞伊和李娜老师进行了全程观摩。

与往届比赛相比,今年组委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我校学生在冯霞、陈诗师老师精心指导下,以《“金钥匙”素质拓展工程助力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研究,从习近平青年成长成才思想为出发点,通过我校“金钥匙”素质拓展工程培养青年大学生的案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轻大学生是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在高度紧张的环境下,竞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从全省72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勇夺湖南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