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6-20   

2018612下午,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支部书记赵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三个议题组成。

一是推荐评优名单。根据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湘物院党〔201824号),我党支部通过民主协商,经过民主投票,一致推荐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招生就业合作党支部、办公计财后勤党支部、物管学院党总支为先进党支部,陈诗师、冯霞、李志星、杜勇为优秀共产党员,周务农、夏红球、龙吟、陈建华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二是选举宣传委员。通过我党支部充分酝酿,经过考察候选人员在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我党支部全票通过选举李娜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三是加强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党课,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重视锻炼中青年党员和中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使其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充分肯定此次党课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必须一以贯之高度重视的问题,全党应遵循新的时代要求,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我们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