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新学期集体备课,上好第一堂概论课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2-25   

2月22日下午,思政课部全体兼专职教师齐聚一堂,在物流宾馆202办公室进行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此次集体备课由思政课部副部长冯霞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参加会议。

思政课部全体教师进行集体备课

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2018年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修订内容,本课程教研室主任陈诗师制定了2019年毛概课程整体设计、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冯霞同志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全面地学习新版教材内容,然后根据课程内容集思广益制定了实训课程主题,并组织第一章制作教师陈诗师进行教学内容和思路讲解,大家结合PPT内容和单元设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完善和充实了课件和视频内容,为新学期上好第一堂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周务农同志讲话

周务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思政课部的每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2018年思政课部的教学和工作成果,鼓励大家2019年新学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创佳绩,共同进步。

赵翾同志做总结

赵翾同志做了总结,首先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我们思政课部的认可和表扬,感谢周书记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们部门的集体备课,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要求,表示:我们会落实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好每堂思政课,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新学期继续努力加油,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