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学习学院章程,做好教学工作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4-03   

2019年4月2日,我校思政课部在物流宾馆202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学习学院章程,做好教学工作”为主题,思政课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赵翾部长主持此次会议。

思政课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会

根据《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办法》和全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赵翾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全面深入地学习学院章程内容,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然后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校长工作方案,部署安排思政课部四月份工作内容,做好2019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备赛工作和专家督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指导工作。最后对部门教师科研工作和听课任务做了明确地要求。

思政课部教师学习学院章程

赵翾指出,思政课部全体教师一是要认真贯彻学院章程精神,配合好督导督学工作;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进度表,做好2019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备赛工作;三是修炼好自身内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落实走动式教学,实现有效课堂,积极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放式课堂培训,经得起专家督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指导工作的考验。

赵翾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