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扎实推进研究性学习,做好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4-19   

2019年4月16日,我校思政课部在物流宾馆202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扎实推进研究性学习,做好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为主题,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赵翾部长主持此次会议。

思政课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会

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9〕97号)的文件精神,赵翾首先强调推进研究性学习的进度,根据竞赛时间表做好具体任务安排,全体兼专职教师必须按照要求完成好,保证省复赛抽签作品的质量。然后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学院“八个禁止”实施方案,对教学中的上课纪律作了明确要求。做好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校长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好与我们部门相关的工作。做好思政课部网络课程开设和专职思政教师到各二级学院开展指导课程思政的工作。最后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全面的学习学院“八个禁止”实施考核方案和学院新旧章程。

思政课部教师学习学院“八个禁止”实施方案和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