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思政课部开展《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专题学习会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5-15   

2019年5月14日中午,思政课部在物流培训大楼202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以“学好学院章程,迎接督查工作”为主题,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与,赵翾部长主持领学。

思政课部教师学习新章程

根据《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办法》(湘教发[2017]12 号)和全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本次学习旨在加强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对新章程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基础。赵翾带领思政课部全体教师深入全面地学习学院新章程,第一是从本次新修订的章程进行了全面学习,并对其中19处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交流;第二是部门全体教师结合新修订章程,确立了下阶段自身工作的要求和任务;第三是做好教学工作,践行学校章程,严格要求自身行为,认真准备章程考试,为第四批我校章程督导工作做好准备。

赵翾带领思政课部教师学习新章程

本次“新修订学院章程”专题学习会让思政课部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了章程实施的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部门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学院新章程》学习与贯彻实施,争做学校新章程的执行者和践行者。

思政课部教师对新章程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