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无止境,团旗飞扬

作者:学生处团委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7-08   

2016年7月7日,由省直团工委主办,湖南省电力设计院团委承办的2016年“省直团干部讲团课”初赛于能建大厦22楼大会议室举行,在简短的仪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于省直单位的共90名选手分成三大组同时进行。

我院物贸系团总支书记李芳老师(题目:《如何加强团干部建设》)、物工系团总支书记高琪昕老师(题目:《高校青年思想现状调查研究》)、公管系团总支书记陈玮老师(题目:《创新创优,打造团的品牌活动》)参赛并均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更像是一场各省直单位青年团干之间隆重的交流活动,大家立足共青团工作,积极思考,勇于实践,精心总结,在比赛中各展其才,相互学习,拓展思路,扩大视野,是一次极佳的学习与成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