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学生处   责任编辑:姜薇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5-05   

2016年5月3日晚7点,我院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由党校成员、学生处副处长李烁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党校校长、学院副院长姚建华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彭六生同志,党校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严若红同志,党校成员、团委书记马娜同志,物流信息系米志强书记,物流经贸系伍瑛书记,物流工程系梁飞书记和2016年第一期培训班162名入党积极分子。

典礼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鸣炮、奏《国歌》。伴随着昂扬斗志的歌声,每一位学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渴望。首先,党校常务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彭六生同志作动员报告,他在报告中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纲领,坚定党的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员代表徐仙同学发言,在她那热情饱满的发言中可以看到她那颗积极进取的决心。“珍惜学习机会,按时上下课,努力学习党的章程,在思想上,目标上和实际行动中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并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把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徐仙同学不仅道出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校成员、团委书记马娜同志宣布此次党校培训学员分组名单。

党校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严若红同志对所有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明确学习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在学习期间认真学习,严禁出现顶替现象和作弊现象。最后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学业。也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自觉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党校校长、学院副院长姚建华同志作重要指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私奉献。在学习生活中应该多学习一些先进人物的事迹,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课外多读一些经典著作,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毛泽东选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及一些时事新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校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重视每次党课的讲授,也会有自己不同的收获,让我们一同期待在结业典礼上分享他们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