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邓院长召开“亮家丑,促管理”现场办公会

作者:党政办、宣统部   责任编辑:欧阳昌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5-11   

邓德艾院长率学院行政调度会全体人员于5月11日下午3时,到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进行了卫生等管理工作突击检查,召开了一场“亮家丑,促管理”现场办公会。

学生活动中心由于使用比较频繁,管理责任不明确,管理落实不到位,活动场地十分脏乱。邓院长对此问题的相关部门提出了严厉批评,并指出:“管理无小事,责任无小事,细节无小事”。要求以此为戒,努力建设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并使学院管理做到精细、高效。

接着,邓院长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

一、举一反三,搞清楚管理干部各自的职能。

二、守土有责,管理精细。

三、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

四、务必树立质量与责任意识。

五、坚持主动作为,杜绝无作为或非作为。

最后,邓院长强调,今后出现类似情况将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