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年第一期党校结业典礼

作者:学生处   责任编辑:姜薇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5-18   

2016年5月16日晚6点15分,学院2016年第一期党校结业典礼在我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党校校长、学院副院长姚建华,党校常务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彭六生,党校成员、学生处副处长李烁,党校成员、团委书记马娜,物流管理系书记刘松山,物流经贸系书记伍瑛,物流工程系梁飞书记出席会议,李烁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鸣炮、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后,主持人宣布学院2016年第一期党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接着,学员代表刘金银上台发言。她在演讲中提到: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我们一辈子的事情。但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在以后得学习生活中,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得到升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马娜宣读对黄冬兰等31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对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彭六生作总结汇报。他指出:参加党校培训的162人,进行了小组讨论及基本考试,结业通过率为100%。学员们通过学习党的权利与义务、党的性质、党的目标、入党的程序和手续、党的纪律等。加强了对党的认识,从不同角度深入思考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品德。要求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姚建华院长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并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为社会、为学院的发展、稳定尽心尽力。希望学员经过培训,收获多多、感悟多多、能够终身受益。

最后,精彩的文艺汇演在公管系文艺部小伙伴的开场舞—worth it中正式开始,新闻篇—新闻联播之走进新时代、大合唱—弹起我心中的土琵琶、手语舞—中国梦、话剧—地震、小品—放心吧、情景剧—我们的梦、文艺舞—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乐不断。

7点40分主持人宣布“学院2016年第一期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