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支部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作者:学生处   责任编辑:姜薇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6-22   

6月20日晚,学生处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决赛。

此活动从5月18日布置以来,各系思政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系部预赛,推选了四到五名选手参加院思政会举行的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确定十一名优秀选手参加学生处支部组织的全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梦竹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晏振午、周朗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龙清凤、谢何琪、邹研淼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在演讲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声容并茂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近二百名听众的阵阵掌声。正如学生处处长彭六生同志点评时所说的:“这次‘两学一做’演讲比赛,选手们以身边典型人物为榜样,声情并茂地诠释“两学一做”,主题突出,阐述寓教于学,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深刻内涵;各选手准备充分,能结合PPT、视屏、漫画和背景音乐等多媒体技术尽情渲染发挥,讲者动情,听着动心,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最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姚建华同志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这次“两学一做”演讲活动;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识;二要结合我院实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学生服好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选手正在台上演讲  

学生处彭处长作精彩点评  

姚院长作总结  

思政会成员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