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2018年第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安琪   责任编辑:张倩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晚上6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肖勇同志、刘松山同志、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书记赵翾同志、团委书记马娜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校办公室主任卜志纯同志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主持。

1802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校副校长刘松山同志宣读培训班分组名单。

学员代表杨自龚上台作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党校表示感谢,并向党组织做出五点承诺:第一,按时上课,在课上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认真做好笔记,课后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的收获;第二,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第三,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四,积极发挥自身能量,争做先锋模范,带动身边其他同学;第五,全心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人。

最后,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作重要讲话。周校长代表党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珍惜学习机会,用情用心用力提高政治觉悟和个人素质;三是争做表率,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周校长强调,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各位学员生逢其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极端重要,学员们要立鸿鹄志、要求真学问、要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唯有这样,才能与中国发展同行,与中国开放相伴,与中国变革俱进,与中国兴盛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