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及党总支(支部)书记述党建测评会

作者:人事处张倩茹   责任编辑:曾琰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1-22   

2019年1月,根据《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绩效考核办法》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1月2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及党总支(支部)书记述党建测评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出席了会议,学校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副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务农主持。

会上,周务农副书记首先介绍本次测评会的主要目的、基本内容及流程。

接着,学校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党总支(支部)书记分别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其在2018年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的情况,特别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及完成本人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情况。

最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中层干部、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