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瞻仰先烈故里 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人事处张倩茹   责任编辑:张倩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3-11   

2019年3月9日,我校党校组织180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革命教育基地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卜志纯、学生处干事、党校办公室成员唐作龙、组织人事处干事张倩茹带队。

上午10点,到达杨开慧纪念馆。在杨开慧生平事迹展厅和杨开慧故居,学员们认真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的观看了陈列馆和故居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和模型等,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较为全面的了解了杨开慧烈士光辉的一生,再次重温了革命的光辉历史。

上午11点,学员在杨开慧同志纪念馆前集体诵读了梁启超《中国少年说》和“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部分。

下午2点,学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缓步走进杨开慧烈士陵园,在烈士汉白玉雕像、毛主席《蝶恋花·答李淑一》诗碑等处凝神驻足,深情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