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与湖南党史陈列馆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及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作者:宣传部姚鑫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4-11   

4月10号下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党史陈列馆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及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仪式在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湖南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陈艳,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以及我校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的支部书记和组织人事处,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与湖南党史陈列馆在馆干部职工共同出席活动。

周务农代表我校向“潇湘魂”雕塑敬献花篮,带领大家一起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

陈艳代表湖南党史陈列馆接受我校“党性教育基地 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

周务农在致辞中表示: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是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加强与党史馆在党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这既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紧密结合湖南实际、促进我校人才培养的创新之举,通过共建党性教育基地思想政治基地,我校广大师生可以从中汲取无尽的精神力量,将红色精神熔铸心中,激励我校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图片、瞻仰文物、聆听红色故事,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