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欧阳昌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4-27   

2019年4月月2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全体党委委员、正处级干部、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的副职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学习。

全体成员认真收看学习了“周末理论大讲堂”第三讲,听取了复旦大学复旦学院院长、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晓明教授主讲的《1844年经济哲学手稿》,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重要的原著。“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依托“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全程进行网络直播,邀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知名专家,重点进行马恩经典著作导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读。


校党委书记龙吟要求全体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结合学校立德树人行动计划做好大思政工作。


随后,龙吟率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要求大家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及时做好请示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