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公开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公开招聘专栏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公开招聘方案

作者:人事处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2-11-22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现代物流为主导专业的高等职业学院。学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建院校,是湖南省2009年度立项并建设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经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学院被确定为“优秀”。学院被中国教育评价中心评为“全国最具特色职业院校”,曾荣获“物流人才培育杰出院校”称号。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监督指导下,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院人事处,由人事处负责具体招聘工作事宜,院纪检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求实、创新精神,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

(二)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三)博士为博士毕业且取得相应学位;研究生为全日制本科、全日制硕士毕业且取得相应学位;本科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取得相应学位。

(四)应聘的毕业生专业须与申报岗位专业对口,且主干课程学习成绩必须达到优良。

(五)符合申请高等学院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六)博士年龄40岁以下(年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年龄30岁以下(年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年龄25岁以下(年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计划(详见附件2)

五、招聘程序

(一) 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1日—2012年12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

请应聘者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进人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职称证和科研成果及获奖材料等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865962791@qq.com

(三)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在学院网站上予以公示,并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

(四) 考试方法

1、 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低于3:1的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但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政府人社部门批准,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采取试讲和考核的方式进行(成绩按100分制计算,其中试讲占综合成绩的60%、考核占综合成绩的40%)。

试讲:通过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试讲,试讲主要内容为应聘专业学科某一章节,不指定复习资料,满分为100分,试讲时间为30分钟。参加试讲时请务必做好电子讲义。

考核: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试讲成绩排名先后,按1︰3 的比例确定考核的人选。考核内容主要为应聘者科研与学术成果及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满分为100分。考试成绩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

(五)体检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将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不合格及放弃体检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享受待遇可电话联系。

八、工作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招聘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泄露机密等行为,将严肃查处。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731—84080575(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严老师、李老师

学院网址:http://www.56edu.com

电子邮箱:865962791@qq.com(应聘资料及咨询可发至该邮箱)

学院地址:长沙市星沙开发区新安路 长沙火车站乘114路(区间线)公交车新安路站下即达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