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公开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公开招聘专栏 > 正文

2015年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降低部分岗位试教或技能操作考试开考比例及设置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公示

作者: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5-07-10   

《2015年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方案》于6月1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按照方案要求,我校于2015年6月11日——6月19日组织进行了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7月4日-5日组织了笔试和面试考试。

现因物流信息系教师岗位动漫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物流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公共管理系国际商务专业,实训教师岗位计算机类专业,上述五个岗位因部分应聘人员缺考,导致对应岗位参加试教或技能操作达不到开考比例,现将各岗位开考比例降低为:动漫专业比例1:2,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比例1:1,物流管理专业比例1:1,国际商务、商务管理专业比例1:1,实训教师计算机类专业比例1:2.5。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报主管部门和政府人社部门同意,对降低开考比例的岗位,试教或技能操作人员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资格。

特此公示。

咨询电话:0731-84080575(严老师、李老师)

监督电话:0731-84080586(学院纪检监审处)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