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公开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公开招聘专栏 > 正文

学校物联网技能竞赛室计算机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公告

作者:计财处卢芸   责任编辑:财务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3-05   

湖南省新正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能竞赛室计算机进行询价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活动。现将询价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能竞赛室计算机采购项目

委托代理编号:HNXZH-20180305

招标产品:50台联想计算机

预算金额:25万

二、项目地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三、项目要求: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定点一家供应商,承接本校物联网技能竞赛室计算机。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资质;是招标产品的湖南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有稳定的技术队伍,以保证产品与服务质量;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保质保量、保证进度地完成各项工作。

四、递交响应材料要求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供应商为招标产品的湖南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的证明材料;

(5)投标报价;

(6)服务方案及承诺。

五、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从2018年3月5日起至2018年3月8日止,每天每日上午9:00时到12时,下午14:30时到17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询价文件的地点:长沙市车站北路356号华龙公馆1707室

询价文件售价:400元/份

获取询价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六、投标保证金: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须将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2500.00从各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转账或现金形式汇至以下账户,备注用途为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湖南省新正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长沙银行四方支行

账号:800141892809011

到账截止时间:投标人应保证招标代理机构于2018年3月8日17:00前可以收到其投标保证金,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询价响应时间

被邀请单位收到询价函后,请于2018年3月9日09:30前(投标截止时间)派授权代表到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车站北路华龙公馆1707室提交询价响应文件。

八、联系人

采购人名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联系人:卢老师电话:0731-8408362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新正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车站北路华龙公馆1707室

电话:18975161997

联系人:尹川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