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公开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公开招聘专栏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作者: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08-07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地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详见准考证)

二、注意事项

1.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B类岗位除外)于8月7日至8月9日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网站,进入“我的申请”,点击“笔试准考证打印”即可,网址为:http://rszp.hmlc.edu.cn。

2.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以及2B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于考试当天8:30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书籍、笔记、报刊、草稿纸等)和电子产品、手表等进入考场,手机必须关闭并交监考老师统一保管。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