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公开招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公开招聘专栏 > 正文

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试讲通知

作者: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08-15   


根据《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试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试讲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6日

地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4楼

二、面试、试讲程序及安排

(一)A类岗位面试安排

面试顺序确定:所有入围考生于2020年8月16日上午8:00前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进入候考室,8:20准时抽签,超过8:20不准入场,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抽签的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面试流程:考生到达候考室签到、抽签→考务联络员引导至面试室→报抽签号→面试→考官评分→考生候分室候分→核对信息签名→离场。

面试时间:10分钟。

(二)B、C类岗位试讲安排

试讲顺序确定:所有入围考生于2020年8月16日上午8:00前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到候考室,8:20准时抽签,超过8:20不准入场,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抽签的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8:30第一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8:45第二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每隔15分钟备课室进入一名考生,以此类推,9:30第一名考生进入试讲室。备课室工作人员需分别登记并控制每名考生用时。

试讲流程:考生到达候考室签到、抽签→考务联络员引导至试讲室→报抽签号,抽取试题(由每组同一类岗位的第一位考生抽取试讲试题,本组同一类岗位其他考生使用相同试题)→联络员带至备课室备课(1小时)→试讲→专家评分→考生候分室候分→核对信息签名→离场。

试讲时间:试讲内容由每个岗位第1位考生抽取,相应试讲工作组提前1个小时告知考生,进行准备一节课的内容。试讲时间15分钟以内(含考官提问)。主考官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控制时间内提前终止试讲。

(三)面试、试讲分组安排

第一组:岗位代码为A001、A002、A003、A004

第二组:岗位代码为C001、C002、C007、C013

第三组:岗位代码为C003、C004、C005、C006

第四组:岗位代码为B002、C008、C011、C012

第五组:岗位代码为C015、C016、C019

第六组:岗位代码为C017、C018

(四)面试、试讲考场安排

分组

候考室

备课室

面试、试讲室

候分室

第一组

201教室


205教室

206教室

第二组

210教室

209教室

207教室

第三组

301教室

302教室

305教室

306教室

第四组

310教室

309教室

307教室

第五组

401教室

402教室

405教室

406教室

第六组

410教室

409教室

407教室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见附件)于8月16日上午8:20之前到达指定的候考室。迟到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试讲,按弃权处理。
 
   2.所有参考人员在面试、试讲时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考试序号,不能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否则取消考试成绩。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要求,请考生统一从校大门出入。疫情防控期间,车辆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在校门口即停即走。学校周边道路正在进行提质改造,请考生最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考生进入校大门时接受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和体温测量。体温异常或健康码非绿码,则不能进入校园。
    3.考生进入校园,请自觉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