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省直工会到我校复查验收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工作

作者:校工会宋华   责任编辑:宋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6日下午,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带队省直工会女工主任鲁琼、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丰义一行三人对我校“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复查和验收,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务农同志陪同。

周务农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工会对检查验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周务农副书记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党政工共建“模范职工之家”的各项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复查验收组认真查看了我校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听取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情况工作汇报,审核模范职工之家考核指标达标情况。

复查验收组对我校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党建带工建、群建,工会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各项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认同我校“健康达人”活动,并希望我校继续努力,争创省直典型。复查验收小组也希望我校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硬件建设,服务学校大局,为职工排忧解难,助力职工素质提升;进一步创新创效,使职工之家真正成为职工温暖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