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物流职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宋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7-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至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副书记周务农等党委委员分组前往党龄50周年以上老党员汤登贵、丁炎山、熊家华、王应魁及困难职工廖晓光、徐炳辉、彭伯奇等15位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老党员丁炎山家中,龙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向他及家人介绍学校发展情况。龙书记仔细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甘于奉献、兢兢业业,这样的精神

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在离休干部汤登贵家中,邓校长看到这位95岁的老党员乐观积极、口齿清晰、表达流畅,他很高兴,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邓校长强调,我们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周务农副书记先后走进三位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好好调养身体。周书记要求,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切实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将不遗余力地为学校事业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