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百年风雨共兼程春华秋实谱华章——工会离退休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李振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3-25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离退休党总支于2021年3月23日组织离退休党员36人赴浏阳市王震故居开展以民主生活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王震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王震将军曾用过的器具、批示的文件以及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324093905

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324094059

参观学习完王震故居后,校工会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在浏阳市马战村委会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总支书记宋华主持。会上,宋华同志首先回顾了2020年离退休总支的工作,主要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随后总支委员依次对总支工作的不足认真进行了分析查摆,列出问题清单。并对2021年总支工作提出了整改的意见。随后工会在职人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党员也对工会在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095255

554110530

最后,宋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会议主题鲜明,增强了离退休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急缓进行分类,组织在职人员专题讨论,尽早拿出对应的解决办法。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