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校工会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作者:工会李振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0-29   

“秋高气爽桂花香,九九重阳又来临”,10月27日上午,学校离退休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宋华及离退办石明华、李振老师与我校近80位离退休老同志在国家级农村示范村湘潭昭山七星村开展了重阳节活动。

首先校工会在七星村碧海蓝天农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离退休总支书记宋华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宋华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讲解了离退休老同志工资卡变更情况说明。最后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不遗余力、发挥余热。老同志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充分肯定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对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都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如亲人般的关怀,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重阳节。

会议2

离退休总支书记宋华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议3

离退休总支书记宋华在座谈会上讲话

吃饭1

离退休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一同就餐

合照

部分离退休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