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关于成立教职工各类文体协会的通知

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11-28   

全院教职工:

为活跃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院工会决定筹备教职工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太极拳等协会。望广大教职工根据自身的特点和爱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文体协会以积极发展会员,吸收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协会活动为原则,自主开展活动。院工会为协会提供必要支持,并根据各协会工作情况予以奖励,以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各文体协会要积极开展活动,努力提高水平,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达到陶冶情操、增强凝聚力、扩大交流、促进和谐的目的。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宣传,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一、协会设置

文体协会包括:足球协会、篮球协会、气排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太极拳协会。

二、活动安排

1、各协会按照协会章程自行制定活动计划。

2、每年年底院工会对年度表现优秀的协会进行奖励。

三、报名办法、报名方式

在职教职工根据兴趣和爱好选择,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并将表格报到院工会。

                                                         院工会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