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我院荣获省直单位第五届“隆平杯”气排球赛二等奖

作者: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12-19   

由省直工委主办的省直单位第五届“隆平杯”气排球比赛,于2016年12月15、16日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致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直和中央在长单位的26个代表队33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厅级干部23人。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甲级组二等奖。

气排球运动,活跃了我们省直单位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培养了团队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增强体质。

另外,湖南省直文体协会气排球分会于2016年12月16日成立啦,我院党委书记龙吟担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体育艺术部部长唐彪为秘书长,执行秘书长由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吴新立担任。

今后,我们这些对气排球无限热情的爱好者们有了组织,就让我们愉快的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