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九届”院长杯”教职工羽毛球赛上创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校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12-20   

2017年12月15日-18日,湖南省高职院校第九届“院长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共有近20多所高职院校组队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300多人,规模庞大。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工会共组织了12名选手参赛,参加两个单项和团体比赛。在赛前,积极备战,组织了为期三周的集训,有效的提高了团队的协作性和战斗力。学校党委书记龙吟任领队,并在比赛现场亲自指导。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彭茜薇老师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女子单打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荣获第三名。在团体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信心满满,努力拼搏,一鼓作气,总比分3:2力克长沙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再创历史性佳绩。赛后,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同志对这次比赛的精神和水平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再创佳绩。

IMG_4035.JPG

(右1)学校龙吟书记、(中)外贸职院唐谨书记亲临比赛现场

IMG_4033.JPG

女子单打季军彭茜薇老师接受领奖

 

合影

IMG_4037.JPG

(右1)彭六生副校长与潘朝辉老师男子双打比赛中

IMG_4023.JPG

朱斌主席与李振老师男子双打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