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游园活动

作者:校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10-1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恰逢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为了表达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和尊重,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0月18日,组织近9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赴石燕湖辰午山庄参加游园活动。

306A8485.JPG

我校党委书记龙吟同志慰问老干部

IMG_5178.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同志与老干部愉快交流

游园中,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养殖场、有机蔬菜种植大棚、果园。期间,辰午山庄沈经理细心地为大家作了讲解,老干部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参观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也给这些老同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老同志们在活动中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友情,强健体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306A8548.JPG

中午就餐

306A8519.JPG

近年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慰问、组织活动等多种方式,定期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让老干部及时了解我校的发展变化,充分感受到我校的温暖和关怀。

306A8508.JPG

老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