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第十届”院长杯”教职工羽毛球赛上再创佳绩

作者: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11-16   

2018年11月8日-11日,湖南省第十届高职院校院长杯羽毛球赛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省共23所职业院校,近40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我校十二名教职工运动员在学校党委书记龙吟的带领下,参加了院领导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等单项及混合团体比赛。在四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勇于挑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最终,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副校长彭六生在全省14支校领导双打单项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彭茜薇老师荣获女子单打单项比赛第二名,同时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次比赛,创造我校参加“院长杯”羽毛球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IMG_5340.JPG

龙吟书记与潘朝晖老师双打比赛中

IMG_5341.JPG

周务农副书记与彭六生副校长双打比赛中

彭茜薇在单打比赛中

IMG_5337.JPG

陈进军与潘朝晖在双打比赛中

IMG_5349.JPG

唐彪与龙雯混双比赛中

IMG_5316.PNG

李振在单打比赛中

IMG_5344.JPG

合照

IMG_5336.JPG

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