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工会李振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10-08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湖南省委老干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校党委高度重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龙吟,带领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校工会(离退办)主任朱斌等离退办人员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三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带去了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

领导一行先后驱车前往谭光明、丁炎山、常青、三位老干部家中。在老干部谭光明家中,龙吟书记亲自为其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衷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龙吟书记还通报了近期我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微信图片_20191008090747.jpg

龙吟书记为谭光明老干部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219.jpg

龙吟书记一行在老干部丁炎山家中

随后龙吟书记还为离退休老干部们发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的关键举措,离退休党员也应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209.jpg

龙吟书记为丁炎山老干部发放书籍

微信图片_20190930184248.jpg

龙吟书记为常青老干部发放书籍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学校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爱护,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党和祖国事业,为我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离退办)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