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流动红旗”挂起来 文明氛围浓起来

作者:校工会李振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12-12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文明处室(院部)评选工作落下了帷幕,根据《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树人行动计划》《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方案》安排,经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检查考核及复核,决定授予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科研处、图文信息中心、物流人文艺术学院,为第二批“文明处室(院部)”荣誉称号。

12月11日上午10:00,由校工会牵头,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同志、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同志、等一行人来到获奖处室(院部)为其送上流动红旗。在赠旗活动上周务农同志对这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处室(院部)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校各处室(院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新的成绩。

2019年12月11日周务农书记给基建后勤处颁发流动红旗

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同志为基建后勤处送上流动红旗

2019年12月11日夏红球部长给保卫处颁发流动红旗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同志为保卫处送上流动红旗

2019年12月11日周务农书记和夏红球部长与文明处室保卫处合影.

校领导与文明处室(院部)保卫处合影

2019年12月11日周务农书记和夏红球部长与文明处室基建后勤处合影

校领导与文明处室(院部)基建后勤处合影

2019年12月11日周务农书记和夏红球部长与文明处室科研处合影.

校领导与文明处室(院部)科研处合影

2019年12月11日周务农书记和夏红球部长与文明处室图文信息中心合影.

校领导与文明处室(院部)图文信息中心合影

2019年12月11日周务农书记和夏红球部长与文明处室人文艺术学院合影.

校领导与文明处室(院部)人文艺术学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