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我校开展离退休人员活动

作者:石明华   责任编辑:宋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10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9号,在学校党委及行政的支持与关怀下,离退办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了学校离退休近80位老同志在长沙县北山的海天山庄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今天暖阳高照,气温适宜,老同志分别从学校和小吴门乘坐两辆大巴前往地处。每位老同志心情愉悦,在车上笑谈甚欢,车到山庄,大家就活动开了,很多老同志沿着山庄的步行道欣赏山庄的美景,有的三三两两在拍照,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爬山,有些体力差一点老同志在悠闲的晒太阳,并在一起拉着家长里短,还有些老同志在一起切磋牌技,每位老同志脸上都洋溢喜悦和快乐。

本次秋游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还活跃了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锻炼了老同志们的体魄。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