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基建后勤处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基建后勤处钟淼   责任编辑:钟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2-26   

2018年2月26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宋华处长主持,处室全体成员参加,学校副校长彭六生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彭六生副校长对基建后勤处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1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新班子,新气象。基建后勤处现有一支务实、想办事、办事效率高的班子和团队,新的班子成立后,干了几件大事。第一件事是暑假用四十天的时间解决了学生宿舍热水供应问题,第二件事是8月份完成了教学楼三楼智慧教室项目的土建,第三件事是用十几天时间解决了学生宿舍和教工宿舍的恒压供水,第四件事是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历时六个月完成了校园整体规划的报建,第五件事是寒假同时启动羽毛球场、学生公寓新一二栋换门及天棚粉刷、图书馆教学楼厕所改造和景观改造等四个项目。

二是新任务,新目标。彭副校长指出今明两年是学校的基本建设年,征地、学生宿舍建设、科技实训大楼建设、景观改造、篮球场改造、电力增容和学校校园楼“穿衣戴帽”等项目,对后勤人来说任务重大,每个项目必须要有进度表,提前办理各项手续,确保项目能如期开工。另外要加强学校食堂、门面和物业的管理,工作上抓重点,抓关键环节。

三是新体制,新举措。彭副校长指示,学校对部门考核的指标要下达到个人,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四是新学期,新要求。彭副校长强调首先要强化服务意识,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多巡视,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反应要快,要有回音;其次要求所有后勤人员,要有为学校建设加班加点做贡献的精神;再次要营造团结和谐的团队,凝心聚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第四是增强纪律和法制意识,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廉洁从政;最后是团队整体素质的要提升,包括学历的提升、职称的提升等等。

随后宋华处长对2017年寒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年度部门工作做了整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