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暑假改造工程现场

作者:后勤处钟淼   责任编辑:钟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8-18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校的二期配电工程、教学楼和实训楼外墙修缮、体艺馆室内外维修、科技实训楼卫生间改造和学生宿舍新3、4栋324张防盗门换门、校园主干道樱花园扫尾工程等项目在暑假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和学校校长邓德艾分别于8月9日下午和8月15日下午对学校改造工程现场进行视察,副校长彭六生、基建后勤处处长宋华和其他相关人员陪同。学校领导深入各施工现场,对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的施工人员和基建后勤处的加班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搞好建设的同时,要注意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

在工地现场,学校领导对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工作和工程质量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邓校长指出:工程项目要要做出精品工程,要把设计预想不到的地方要在施工中预先考虑;教学楼高空作业人员要经过专业培训,要有高空作业的经验和资质,并买好保险。龙书记视察工地以后强调:对暑期动工的项目基建后勤处要统一组织,统一管理,并做好民工的住宿、伙食安排,一定要调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工期、确保工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