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基建后勤处暑假教学楼室内提质改造、美化、亮化等工程已基本完成

作者:基建后勤处钟淼   责任编辑:钟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9-12   

学校教学楼室内装修改造工程、新建篮球场项目已经竣工验收,明德楼、崇技楼、笃行楼外墙“穿衣戴帽”工程已经基本完成,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美化、亮化了校园。

暑假期间,在主管后勤工作副校长彭六生的带领下,后勤处长宋华、黄智等同志,为了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的实施,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整个暑假没有休息,战高温,冒酷暑,夜以继日地加班加点,巡视、管理施工现场。特别是分管基建的黄智副处长,在爱人临产前一天仍坚守在工地上,加班加点,就在小孩出生后第二天,继续坚持来学校查验施工质量,督促施工安全,询查工程进度,来回奔波于家庭和学校工地之间,几乎没有时间关照爱人和小孩,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