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基建后勤处、学工处联合召开“增强环保意识,节约资源,抵制使用一次性筷子”专题会议

作者:基建后勤处钟淼   责任编辑:钟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11-01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找问题、找差距,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要求,基建后勤处与学生工作处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增强环境意识,节约资源,抵制使用一次性筷子”专题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宋华主持,副校长彭六生、副校长严若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松山、基建后勤处宋华、彭涛、钟淼、谢燕波、学校食堂负责人和京东产教融和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校长指出,要倡导保护环境、杜绝浪费,食堂禁止使用一次性筷子,将现有一次性筷子全部清理,鼓励学生在食堂就餐;同时要加强食堂管理,特别在猪肉价格上涨、物价上涨的同时,食堂的饭菜质量不能下降;要加强教职工餐厅的就餐秩序维护,安排专人值勤。严校长随后倡议以“增强环保意识,节约资源,抵制使用一次性筷子”为主题,食堂和京东产教融和园从下周一开始,不提供一次性筷子;同时,学生处和基建后勤处要在全校师生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广大师生理解、支持这一倡议,使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学校食堂和京东产教融和园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落实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