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新建学生宿舍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作者:基建后勤处钟淼   责任编辑:钟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01-07   

2020年1月7日上午,我校新建学生宿舍项目举行开工典礼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副校长彭六生、副校长严若红和党政办、计财处、学工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等负责人,以及项目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出席。

新建学生宿舍项目是根据学校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和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的《2018年到2020年校园基本建设项目推进方案》与《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工作思路(2019-2021)》进行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为4939.22万元,总建筑面积 15478.9平米,建筑高度23.7米,装配率50.7%。该项目的代建单位为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民筑友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湖南安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施工和监理单位全部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新建学生宿舍项目预计今年8月底前建成完工,投入使用后可容纳约2400名学生入住,将有效缓解学校学生入住压力,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层次。

新建学生宿舍项目的开工典礼仪式由施工单位中民筑友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物流职院项目经理部策划主办,仪式由筑友智造湖南公司总经理汤阳先生和我校邓德艾校长致词。随着开工典礼仪式结束,我校新建学生宿舍工程项目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在筑友智造“视精如命、以快为荣”的管理方针下,发挥装配式建筑EMPC工程总承包的优势,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打造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