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严密排查、严守阵地,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基建后勤处-钟淼   责任编辑:钟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05-15   

5月14日,长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检查。为迎接检查,基建后勤处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总体部署,严密排查、严守阵地,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复学做好准备。

5月13日,基建后勤处在主管副校长彭六生的带领下,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休息、通宵加班,坚守各个工作现场,进行指导和督促,确保各项工作的快速、有序进行。在接到迎检通知后,基建后勤处对管辖范围内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再次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对学校办公、教学和学生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杀;督促学校食堂对饭桌加装隔板,并加派工作人员对食堂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杀;连夜赶制安装隔离门对防疫隔离室进行隔离分区;全面检查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工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确保项目场地封闭管理、施工现场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