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财务工作 > 正文

2012年度计财处部门考核会议召开

作者:计财处卢芸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3-01-16   

2013年1月14日上午9点30分,由学院副书记姚建华、物管系书记袁云斌、后勤处处长朱斌、图书馆馆长戴哲玲及物信系书记米志强组成的考核领导小组,在办公楼四楼对计财处201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计财处处长储昱从积极强化双重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筹资工作、开源工作、监管工作、收费工作、学院财务管理、对外协调、关注教职工切身利益等八个方面对计财处201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根据2012年度学院工作重点的相关要求,计财处明确目标、加强预算、理顺业务流程、强化基础工作、细化任务。从财力上保证了人员收入实现增长,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财力保障,确保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考核小组的领导对计财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会议在姚建华副书记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